jjgemini

崇拜,end

请勿上升真人,请勿上升真人,请勿上升真人,全部的阴谋论。看不下去请叉叉。请快乐追星。爱你们所有人。(主邓佳鑫,非感情主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峻豪


张峻豪,对邓佳鑫的感情很复杂。一开始大家都还是小豆丁的时候,这个人似乎做什么都做得特别好。但是后期,慢慢就好像都不行了

他不知道是天分问题还是努力问题

天分

大概没有什么问题。18年还是20年的时候他跳舞还是很帅气的。律动感很强。可以站在c位真的可以说明很多问题

努力问题吗?

应该是努力问题,大哥在离开之后都会去裤子老师那里加练。在楼里没有演技课,舞蹈课,编曲课,可以去蹭课啊。为什么不这样做。明明可以做得更好,只要付出更多努力就好了。但是到现在还是没有改掉很多问题。唱歌好听像是在吃老本,完全没有进步的样子。那,天分是不是也不怎么样?


没有想到,原来我身边还是有个普通人

老实说被选上的时候多少还是有点骄傲的。全部人都有一技之长。左航,朱志鑫,这些素人上楼的颜值抗打

但是邓佳鑫,真的很普通。和他差不多,他是眼睛小。鼻子太大像摩尔,所以他有好好研究搭配。还好街舞教室的哥哥姐姐都是很好的教程。似乎这种渲染在舞步中一下一下跟随中传达给他了。但是很奇怪,邓哥明明也是一张小脸,眼睛也很大,五官也很板正,就是,除了穿很严肃的衣服会给人很适配的感觉之外,其他带幽默风格,或者过于卡通低龄的穿搭他都穿不好看。是因为身材比例吗?

思考这个事情的时候,顺顺还在练习舞蹈。举起手共振,摇晃。看起来还行。

这首歌的第一个视频也是邓佳鑫的,在公司里,后来就没有买其他版权给他。也没有另外出一个外景,暂时。但是他自认跳得比邓佳鑫好。

最近又练习了一首张艺兴老师的歌。这次似乎舞蹈又要和他一起训练,明明是差不多的,为什么只能捡他的资源循环再用。就好像他张峻豪不值得重新投资一首歌的版权一样。

那天练习很累。课程完了后,张峻豪走到吉他教室里,邓佳鑫温吞地弹奏着周杰伦的晴天。穆祉丞在旁边轻轻打着节拍,一遍在写什么东西。这个在三番位置上从来没有下来过的人,不紧不慢的样子看着就叫人上火。

也不知道怎么的,他站到邓佳鑫面前。阻挡住夕阳落在对方身上的温度。明明在对方身上看起来很温暖的光。在他背后就像是发烫!


“ 你真的不知道吗?你的粉丝就是喜欢你恋爱脑。什么勇敢的小狮子。就只是用在感情上。你根本就没有用心做练习生。你唱歌好也不过是因为刚好可以宣泄你的情感!你才唱得下去。你可以唱rap吗?你唱得了快歌吗?你唱舞曲能带动人吗?我他妈忍你很久了。想学就好好学,不想学就滚蛋。一边占着位置,一边半死不活。谁欠你了!”

小穆一把推开张峻濠。

“他唱歌救了多少舞台!你算什么?你只是锦上添花!你离开了小宝左航,多少人愿意听你唱歌。就跳舞吗?!请个舞者不比你强?”


“你闭嘴!你以为自己是什么!难道就因为我和你们是青梅竹马所以我就要一起被打压吗!明明rap我说得更好,凭什么新歌的所有rap都是左航的?!明明我样样都比左航强,我却是7番!”

“有一点,你不如他”邓佳鑫说

“你三观,和信念,不如他坚定。”


左航在门口拉了拉帽子,张顺打算出来的时候,他往墙壁上一爬。双手拿着两个墙角定在天花板。

脑海里回闪的是,自己在老板办公室说的那个“好“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只要你可以带头孤立邓佳鑫。或者让他自动下楼,那么他的资源,就全部是你的"


“好”左航答应了的


左航很喜欢邓佳鑫的声音。同时他很厌恶邓佳鑫对他的热情。这感觉他像是被追求一样。


同性的崇拜是特别棒的事情。但是同性的追求就,叫人恶心。一开始他把《三班,不一般》的剧中名字叫邓远航,就已经有一点奇怪。但是那时候不觉得有什么。可能只是喜欢旅游。运动会冲过来也很正常。后面的问答分开后最想念的人。最想接吻的人


谢邀,真的大可不必。


炒CP可以,但是投入真感情就算了。

是很能聊。对,他是很博学,是,他是很厉害,没错,他是很有同理心。


但是太过没有分寸感的感情真的不适合在真实的镜头前面。世界又不是偶像剧,每分每秒想在一起的感情,莎士比亚和安妮海瑟薇都没有吧。梁山伯与祝英台也是死了才在一起的。活着的时候还是有距离感的吧。


上面说的恋人尚且如此。更何况是兄弟。算了,还是疏远吧。这种兄弟做不起。更何况,他左航又不是没有兄弟。除了一个邓佳鑫,还有11个兄弟。少一个没什么。


他只是,没有想过那么容易。那么简单就成功了。除了朱志鑫,苏新皓,穆祉丞。其他人根本不会和邓佳鑫很亲密地说话,小时候撒娇。搂搂抱抱。靠肩膀根本不存在。


那么大一个邓佳鑫,在镜头里是一个木讷且毫无幽默感毫无美感的形象。顺顺和朱志鑫多少会漂一下胡子。邓佳鑫那个傻子一样的刘海理都不理。更何况全公司的人态度都表现得特别明显,声乐老师和吉他老师也是极致打压。他为什么还会站在这里?很奇怪。真的。很奇怪。


他凭什么还没被压垮。向现实屈服?屈服不是很容易吗?认输两个字。特别简单。比成功简单多了。那么多阻碍,黑词条,黑粉。雷他的人,黑他的人都像是一种习惯一样直接上手了。为什么, 还不跪下?跪下不好吗?尤其是是在一个公司的强权底下。直接认输就好了。服个软,课程可能还会施舍一两个。服个软,物料时长也多几秒,不好吗?现在顶天立地有用吗?以后面对其他资本,不还是要屈服吗?


屈服不行吗?唱歌而已跪下也可以唱歌,为什么不跪下?


烦躁。


低着头看着为资本出卖感情的自己,不还是可以出卖第二次,写出一首歌?


感情只有标上价码才知道多值钱。邓佳鑫对他的感情,就很值钱。17万粉丝。公司置换资源。真的,很值钱


但是,值得吗?



左航没敢回答自己在心里问的自己的这个问题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苏新皓最近有点烦邓佳鑫


应该说,苏新皓觉得邓佳鑫多少有点拖他后腿。

导致去打篮球的时候都有点冷淡。 

最近两次考核都分到同一组,似乎,好像,他很久没有和朱志鑫分在同一组了。

苏新皓皱眉,他厌恶站在朱志鑫的对立面。如果左航和邓佳鑫是友好关系的话。也许,他和朱志鑫有幸会在同一组里。难免埋怨。

他极力做好自己,他知道朱志鑫也是,就他那个自恋的模样。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。这样说也不对,应该说在舞蹈上,他就算基础没有其他人扎实,他也力所能及抠自己的每一个动作力求好看。他知道左航也是,他知道邓佳鑫也是。但是左航起码说唱和舞蹈都不算拉跨。单拎出来还是有美感的。但是邓佳鑫除了唱歌。表情管理不到位,身材管理不到位。在苏新皓看来就是很奇怪的。

选择了这个行业就应该做到最好,情绪不高和做的不好是两回事。

苏新皓的优点,对自己极其负责,苏新皓的第二个优点是,绝对不管别人闲事。

所以基本上他说的话,其他人服气、他对邓佳鑫的那些小情绪。开始也是有所照顾的。后来就不想照顾了。没有人想做救世主,顺手拉一把是可以的。但是长期当情绪照料者很难。很烦。他也有自己的压力。不能完全照顾别人。不能每次游戏,舞蹈,考核。都帮衬着。 

选择连体婴的话,肯定是和最厉害的人的。邓佳鑫从来不是首选。更加烦躁,或者说这是苏新皓对邓佳鑫的小情绪的爆发点是,第一次,二月考核抽签他们分到同一组。邓佳鑫居然是考核前两天才知道。工作人员难道就没有通知吗?应该是有的吧。那考核前两天才知道,就是属于比较不上心了。第二次考核,他们还是分到同一组,但是邓哥,声乐参加了,乐器参加了,团队的歌舞配合没有参加。这就很叫人有情绪了。


他想起很早期的时候,第一名经常落在邓佳鑫身上。实力落败无可厚非,但是就是无法接受。理智上知道的事情,情感上不一定可以接受。那次之后他拼命练习,舞蹈,声乐,架子鼓,钢琴。他全部都拼命学拼命练习。苏新皓这个人,有情绪的表现也是正向的。他知道这不算是邓佳鑫的错。明明是一个整体,后来发现自己的朋友寥寥无几,那多聊两句无可厚非。这种无辜的正常情绪和行为影响到他。他也只是默默地好好地继续练习宣泄自己的负能量。


这天,夹心早到了教室,这次的舞蹈有他。苏苏皱了皱眉,邓哥太久没有跳。很怕跟不上进度。他们练了一小段时间。张极推门而入,眼眶红红的。看起来不像是委屈,倒像是愤怒!

左右张望了一下,没有发现左航。他抱着邓佳鑫不放手,情绪看起来有点激动,呼吸特别急躁。特别大声。他抱着还不行还要用力用头蹭蹭夹心的背,看起来像只受了欺负的巨型犬。

左航来了。空气似乎停滞了一瞬间。张极放开夹心:“左航,刚刚姐姐他们说的话是不是真的”

“什么话”

“只要你带头孤立邓哥,三番的资源,就向你倾斜。”

左航沉默

但是似乎答案就已经出现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是休息时间,有时候,邓佳鑫会跑去找左航说说话,一起吃个饭,聊点家常。


后来就没有了


最后来,左航每次在邓佳鑫附近都会先看看镜头。

如果手不小心碰到,会很快抽走。像受到刺激的小动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余宇涵:“是我错觉吗?为什么朱志鑫,苏新皓和你相处的方式,那么像带有同情”

邓佳鑫笑了笑,继续喂兜兜吃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左航,你大概知道,我很崇拜你。


我没有看过一个人可以那么理直气壮地把野心,缺陷,不足表露在众人面前。并且告知大家,我破坏规则,我愿意接受扣分处罚,我只想很好地完成我的作品。拿词唱歌,就好像是拒绝了第一名。明明有机会的。但是就是拒绝了。


还有超乎寻常的三观正的残酷。

世界有世界的规则,饥荒总会到来。

只要他是无辜的就不能杀他。

人生的路,抬头往前走

把方向标放在脑子咯,把底线和信仰记在心中。


一个人,他可能会被毁灭,但他不会被打败。


你现在,是想毁灭我,是嘛?


还是想打败我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后来穆祉丞知道情况后,他把手机的录音给左航。


"只要你可以带头孤立邓佳鑫。或者让他自动下楼,那么他的资源,就全部是你的"

"如果我不呢?"

“我们还有11个选择”

“我只能做到在镜头前少和他说话,出卖兄弟得到的物料。我用了,也不安心”


左航拍了拍穆祉丞的头。“不重要”


“但是,你没有答应他啊”


“我答应了。我只是没要他给的东西”


穆祉丞眼一热,感到一丝不适。他低头,擦了擦脸。

“不对,我要了。我之前得到的曝光,并不是在我得到电影之后得到的。是之前就有迹象了”


end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